烘被機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加熱器對棉被加熱,使得棉被棉絮裡含有的過多水分蒸發出來,以達到乾燥的目的,蒸發出來的水蒸氣自然會散發到空氣中

烘被機在棉被內加熱,當然是加熱後熱氣往上升華後就與空氣結合了,它所謂的除濕功能是指把棉被內的水氣除掉,不是把房間的濕氣收集起來,不過棉被烘過後是很舒服的

其實棉被為什麼要曬太陽.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要除濕.把水份給蒸發出去.晚上蓋棉被才不會(潤潤)的
我自己是家庭主婦.我也去買了一台.現在很便宜啦.我只要在房間插電下去.棉被自然烘乾.省的我從樓上班去樓下曬棉被
住在公寓的人更慘...哪有地方曬棉被.你說呢?
最近購物台狂賣這一台.我也推薦你使用看看.我用過真的很啦~

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  

 

 

這也就是棉被蓋久了之後,會溼溼冷冷又一直睡不暖的原因

 

為什麼要強調這出風溫度,請看我前一篇文章"塵螨防治的馬偕經驗"


這個是他的功能介紹

烘被袋有必要特別介紹下嗎,有的,因為其它的烘被機的烘被袋尺寸,都是單人床用的,這個烘被袋真的好用很多

產品特點:

● 本機具有除濕、防霉、除螨、烘被暖房等多功能設計。
● 可調式耐熱伸縮管設計,可多方向使用。
● 微電腦設計行程,羽‧羊毛 / 一般 / 烘鞋 / 除螨模式,一鍵OK。
● 依季節需求設計,冬夏兩行程。
● 冬季暖被、暖房功能,讓您夜夜好眠,溫暖舒適。
● 夏天模式,烘乾後自動30分鐘冷風設計,可消除棉被熱氣,舒適涼爽好入眠。
● 超靜音工作運轉。
● 溫度保險絲安全,過熱保護裝置。
● 日本技術,台灣製造。
● 附件:烘被袋*1,烘靴袋*1。
● 按壓式開蓋,方便使用。
● 日本進口過濾網,完全過濾塵螨細菌。

商品規格:
商品內容:烘被機*1/烘被袋*1/烘靴袋*1
說明書*1/保固卡*1
型 號:JH-6377
材 質:PP/ABS
尺 寸:31(高)*16(寬)*29(長)CM(這個是雙人床的尺寸,大家要注意看一下)
重 量:3.6KG
額定電壓:110V AC/60Hz
額定功率:680W
產 地:台灣

有興趣的人,可以直接點擊"鉅豪生活購物網"去參考


arrow
arrow

    烘被機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