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有種叫烘被機的東西,除了可以烘暖被子還可以在換季時有替代陽光的作用殺菌、除臭的

 

  • kate 有啊,好像就是我跟阿姨說的,我找找那篇文章
  • kate 烘被機
  • ★ ゆい유이。☆ 烘被機沒錯,可是除濕機比較好用,可以烘被、室內乾衣、烘鞋子、除濕。 價錢好像也沒有差多少耶。
  • 小榆兒 有,三洋有出,很好用喔
  • 杜十三 說到烘被機,我也好想買一台啊
  • 江 雪 覺的除濕機運轉的聲音很吵...
  • 江 雪 烘被機一票..烘被機的效果應該比較即時...用除濕機要一整晚才能感覺到衣服乾了(除了小暖爐.烘焙機也是我一直想敗的家電之一)
  • 海豚呆 我有一台烘被機。好用喔!睡前烘個十分鐘,棉被很暖又可以除塵蹣!尤其是溼冷的冬天超棒的呦!
  • ★ ゆい유이。☆ morysa: 倒也是... 各個東西有各個東西的最佳用處吧 :-)
  • 墨老綠 shugk: 我就說好像記得誰說過,原來是見妳提過。太棒了!大概是我買電氈的時候妳提過,若買烘被機,那該拿電氈怎麼辦呢 (thinking)
  • 墨老綠 又:Kate,我的羽緘被有兩床羽緘成分達85%以上,可以洗嗎?我最困援的還是羽緘會滑落到車縫下層,妳都怎麼辦?
  • 墨老綠 akiko: shugk: delphisliu: 謝謝,我知道如何跟老公說了 :-D
  • kate 我那床也是羽絨的含量很高的,幾乎摸不到羽毛梗,全部都是細毛,我是都丟去洗衣機洗,因為是單人的尺寸,洗好晾好後,再用烘被機烘過,被子會整個膨起來
  • kate 烘被機主要功能是高溫殺菌,我們睡覺時會流失很多水份在被子裡,還有現在很常見的塵蟎也會在被子裡孳生,所以每週烘一次被,對塵蟎過敏的症狀會有很好的改善哦
  • 草莓圖騰 讚,這一噗好有教學意義〈忙抄筆記中〉
  • 海豚呆 我覺得最棒的是烘被子的同時,床單與床墊也順便烘到了,像我這種過敏鼻子冬天也可以好過很多!
  • kate 對對,床墊也很重要!!!!!
  • 牧 也 感覺好心動,好想買來用喔~~
  • kate pchome有在賣 ~ 我當初好像是買1千7出頭 ~ 我家那台買至少5年了
  • 杜十三 在連續濕雨兼寒流來襲時期的台北,烘被機是天堂的禮物啊
  • kate 尤其那個寒流!!!!睡前烘半小時,躺進被窩的瞬間一整個舒爽得只剩下嘆氣的力了
  • 墨老綠 shugk: 準備買了,還沒決定買那一家 :-))
  • 小榆兒 綠姨,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我爸媽也有在用喔
  • Autumn 感覺好神奇~我也想買了~
  • 墨老綠 Kate介紹時就想買了,夏天一到,又忘了。不能痛快曬被子很痛苦,這方式很不賴。 :-))
  • 小榆兒 寒流來時,馬上有暖哄哄的被窩蓋,真好
  • 小榆兒 很 值得買
  • kate 真的很值得呀,尤其小孩很會流汗,即使冬天也流,床墊和被子烘一烘比較不會霉
  • 荳芽媽 我們家也有一台烘被機...可是我覺得烘完之後室內空氣會變的很悶很糟糕(可能房間很小的關係)^^ 所以我還是會搭配空氣清靜機才不會讓我一直打噴嚏~~電毯是很冷的時候就可以當被子蓋,持續一整晚的溫暖咧~
  • Yel Panda.J 這可以買來給我爹娘耶~我台中家裡靠山太濕冷,這個好
  • 荳芽媽 pandaj: 冬天很好用^^ 尤其是衣服曬不乾的時候~
  • kate 我當初也買了2台給我婆,因為她說她朋友也要,所以2台都我買單,還從台北扛到台中去(暈)
  • 墨老綠 好好好,知道了,我會儘快買 (devil)
  • Yel Panda.J deborahliu: 於是我直接下單送去給爸媽,星期三要冷了,剛好烘被子(我娘該不會為了省電不肯用吧?!)
  • 江 雪 胖打.我覺得會...因為我家的烘衣機.平均一年用不到五次吧.
  • Yel Panda.J morysa: 烘衣機真的很吃電呀(我娘家也有烘衣機,以前房子改建還有弟弟當兵洗軍服常用,後來都是梅雨季才會用)
  • 荳芽媽 morysa: 對耶~~我家的也是...
  • 荳芽媽 覺得 有需要的時候有得用是ㄧ件幸福的事^O^
  • 江 雪 想要 (thinking)偷偷買.先斬後奏才不會又被阻止
  • 墨老綠 請問大家:如何烘被?是直接將管子部分放在被中嗎?那個袋子不是裝被子來烘的甪途吧? :-o
  • kate 他有一個袋子,把管子接在袋子口,再接在機器上,然後袋子舖在床上,被子蓋在上頭,就可以開機了
  • kate 我文章裡有圖片
  • TeaTree 有哦!以前住宿舍時,學姐買了一台烘被機,冬天要鑽進被窩時,被窩已經烘得暖暖的,粉舒服溜~
  • 墨老綠 shugk: 我老公偷偷上網查,第一個找到的資料就是妳那篇文章 (LOL)
  • 墨老綠 謝謝Kate解說 (K)
  • 墨老綠 TeaTree: :-))
  • 江 雪 我越來越想買了...阿姨的這一撲是勸敗撲
  • kate 原來我知名度這麼高啊?! (thinking) (誤)
  • 2008-11-18 - 03:23AM
    墨老綠 shugk: 只要搜尋「烘被機」,妳的這篇文章就會出現了。被點名的機會頗高 (LOL)
     
    文章轉載至:http://www.plurk.com/p/84u4a
arrow
arrow

    烘被機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