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洋烘被機 FK-A6 。
讓我想購入這台烘被機的主要原因是,我得意的蠶絲小被被@@",
在前幾天的寒流裡,無法讓我安穩的入眠。
因為空氣實在太冰冷,導致整個蠶絲被都是冰的,
想當然,這麼冷的天,人躲在冰冷的被窩裡,
不是被窩溫暖著我,反倒是我在暖被~

第二個原因就是價格還算便宜。

第三個原因為省電一些些。

那為什麼不買電暖器呢?
因為電暖器又不能帶進棉被用@@"
而且貴了些,耗電了點。

基於以上原因,所以星期日就在PChome 24Hr購物下訂了三洋烘被機。
(這台剛好在特價,而且又有24Hr送達的服務。)
但...萬萬也想不到星期一早上黑貓就來電,說要把烘被機叼來了@@"
速度真快~因為我不是在24Hr保障送達區域內。

廢話不多說,也說了太多。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唄!


01.
三洋烘被機 FK-A6的包裝。(比想像中小盒了一點)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02.
箱子上的規格表。可以清楚的看的出來是MIT的。消耗功率則是680W。
因為電壓的關係,還特別標示了只能使用於台灣。
為什麼我會說還算省電呢?請耐心看完,就會明白。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03.
箱子的側面則清楚的說明這台烘被機的功用。看官們,您們自個兒看唄!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04.
開箱嚕!!首先看到的是收藏袋,可以收藏風管和氣墊。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05.
將將!!主角出現囉~旁邊則放個一本血統證明書。(說明書@@")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06.
開箱完畢。全部赤裸裸的呈現在各位面前。
左上是氣墊,可以用來暖被...等。
左下是兩支風管與收藏袋。
右上是說明書。
右下則是三洋烘被機本體。
最右邊是那比例尺@@"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07.
本體站立狀。也可以躺著用唷!
本體右上的旋鈕是定時開關,可以選擇夏天用或冬天用。
應該是涼風或熱風吧?!(猜測~我只用冬天那一側)
在定時開關還沒歸零時,隨時都可以將時間切為零。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08.
出風口。溫暖的風(約60度C?!)就是由此來的。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09.
本體背面。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10.
手動復歸式安全開關。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11.
電線收納處。真是貼心~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12.
再看一次正面。旋鈕下的洞洞,就是進風口,可不能堵住喔!
不然會發生什麼事,連我都不知道。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13.
風管連接圖一。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14.
風管連接圖二。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15.
兩支風管合體圖。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
16.
正面進風口的過濾濾棉,避免大的東西跑進去,造成加溫部損壞的。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17.
氣墊。材質是耐龍。寫日文,應該是日本進口的吧!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18.
氣墊攤開後,鋪在單人床時的大小。我和被窩溫存的地方曝光了@@"
~不知道會不會太亂,請各位見諒QQ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19.
千呼萬喚始出來。烘被機裝上氣墊後的狀態。終於知道為什麼叫氣墊了吧!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20.
我得意的蠶絲小被被@@",正被烘著!!!
哇哇哇~會不會烤焦阿~
(大腦中突然閃過:我到底在幹麻阿?怎麼迷上開箱了@@")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21.
吹風機消耗功率750W,三洋烘被機消耗功率只要680W。
所以比較省電囉~(謎之音:吹風機不是只吹一下子而已嗎?)
烘被機 三洋烘被機FK-A6


【使用心得】
 由於昨天開箱完烘被後,還沒上床睡覺。所以今天補上昨晚與被窩溫存的使用心得。
 
 在模式切為冬天後,莫約使用30分鐘,棉被就已經很溫暖了。
 所以說明書也將30分鐘定為『暖被』的行程。
 此時用手摸棉被感覺已經透出水氣,開始把棉被裡的溼氣給逼了出來@@"
 
 在海島型氣候的台灣,容易濕冷,棉被也因此容易有潮濕感,
 所以有時候會感覺棉被蓋不暖。

 昨晚第一次烘,所以烘了將近120分鐘。
 真正要上床睡覺時,離烘被結束的時間已經超過了60分鐘,
 但整個被窩還是很溫暖。(不知道是不是蠶絲被的關係?!)

 說明書將60分鐘定為『消滅塵蝨』的行程。
 也就是說能夠殺死躲在棉被與枕頭內的塵蝨(塵蹣?!)吧!

 最後說明書將90分鐘定為『乾燥棉被』的行程。
 這部分我就不清楚了。應該不是把洗後的棉被烘乾吧?
 應該不是~應該不是~

 烘被機計時器可以設定的時間為0~180分鐘。
 可看棉被的種類與個人的喜好去做調節。


 *註:說明書特別聲明『羽毛被』和『羊毛被』使用時間勿超過30分鐘。
    怕羽毛被或羊毛被會因為高溫變形。


 試烘120分鐘後,蠶絲被並無明顯異狀,所以"應該"是可以烘蠶絲被的!
 (可不要哪位大大烘了蠶絲被出問題,說要找我負責耶@@")
 

分享到這邊囉~謝謝各位的收看!

有興趣的可以到pchome搜尋這產品,也可以點下面圖片直接看


三洋烘被機FK-A6

 

文章轉載至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68&t=525136&last=5021130

arrow
arrow

    烘被機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